close
我從以前到現在

總是相信 緣分

所以,我不會特地去強求什麼。

我總認為,如果我們有緣的話。

應該不會是一面之緣而已。

也許,有的人認為。

緣分有時候也是要自己去爭取。

但是,一面之緣的緣分也許也能產生更美的回憶。

我總是尋尋覓覓,找尋跟我有緣份的人。

雖然,並不是那麼的完美。

但是也有許多動人的回憶,在我心頭。

我知道,這應該是我的壞習慣。

很被動。

不過,我也不太想改。

我覺得這就是我。

如果許多事物,都只被表面所遮掩。

那我想,就算了八。

我總相信,內在,永遠是最迷人的東西。

因為,外在終究會隨時間老去,失去它的丰采。



人 是互相的動物

不過我在互相之前,我絕對不是那個先的人。

因為我總是在看

什麼才是會想讓我

主動的人事物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